有人跟我一樣有嚴重禿頭的問題嗎!關於頭髮缺陷的問題讓我自卑了很久了,

我以為我要一輩子都戴帽子過生活,沒辦法有快樂的人生,

直到我找到了這間『Brave Shine Hair』髮廊讓我擁有新的人生!

 

髮廊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在現代社會,許多人都可能面臨頭髮缺陷的困擾,不僅影響外表,還可能影響自信和情感健康。

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有這些問題,可以去『Brave Shine Hair』預約諮詢。

他們主要的客群包括化療患者、頭髮稀少、染壞或燙壞,以及長期掉髮等等的問題。

絕對能找到適合你的解決方案,保證不會讓你失望!

  

嚴重掉髮、禿頭,新技術接髮讓頭髮長回來!

嚴重掉髮、禿頭,新技術接髮讓頭髮長回來!

 

 


由於環境因素,我漸漸發現我的頭髮開始脫落,這一直是我困擾的問題。我試過多次求診醫生,

嘗試各種治療藥物和方法,但都沒有顯著改善。因為頭頂缺乏髮量,我長期以來都不敢自信地與人相處,

甚至不敢去美髮院,擔心自己的外表會讓人驚訝。但我很幸運地找到了『Brave Shine Hair

他們提供VIP室空間的美髮服務,這讓整個過程變得不那麼焦慮和害怕,而且髮廊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,

就是有提供無卡分期,這樣接髮就更沒有負擔,真的太貼心!

 

 

 

 

嚴重掉髮、禿頭,新技術接髮讓頭髮長回來!

 

 

現在的接髮技術確實越來越先進,不像以前那樣接點明顯、顏色分層,讓我擔心接髮後不會有太大改變。

經過幾次溝通諮詢後,他們不僅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,還為我提供多種選擇,包括頭髮長度、直髮及捲髮這些都是真髮,

甚至接髮還可以做挑染。更令人驚訝的是『Brave Shine Hair』髮廊的接髮技術還獲得了專利,

接髮的接點非常細小,不會影響我的日常生活和作息,讓我很放心。

嚴重掉髮、禿頭,新技術接髮讓頭髮長回來!

 

 

髮廊6.jpg

 

過去的接髮技術,如傳統編接髮、無痕貼片接髮、6D槍接式接髮等,雖然常見,

但容易出現問題,例如打結毛躁、頭髮氣味重、長頭皮屑,甚至接點與真髮發霉發黃。

現在,隨著技術的升級,出現了許多新的接髮技術,如6D隱形接點、天羽接點、仙氣隱形接點等,

設計師也有提到仙氣隱形接點她們有獲得專利,還特別設計出捲髮造型的接髮,真的造福了,很多跟我一樣的人~

圖片 1.png

 

 

 

髮廊5.jpg

 

在與設計師討論後,我選擇了天羽接點,因為我的髮量比較稀,這接髮讓我感覺輕盈,

沒有厚重感,接點小,而且接點無需膠水,新穎的技術完全不傷髮質。身邊的朋友看到

我接受改造後都驚嘆不已,一般人很難察覺到。經過他們的接髮服務,我重新找回了自信,

重新愛上了自己,也開始享受拍照的樂趣!

髮廊2.jpg

髮廊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 

電話號碼: 04 2299 0916

營業時間: [完全預約制]

星期一    :公休

星期二~六:11:0020:00

星期日      11:0019:00

地址: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201號一樓

📱Line:@032wskzc

https://lin.ee/qbazjRo

🌐官方網站:https://oncerita.tw/

 

 

 

大眾運輸

捷運

搭乘「文心中清」,出站後步行10分鐘可達

公車

可搭乘以下公車至「文心梅川西路口站」徒步1分鐘就抵達

YouBike

租賃站點「文心中清捷運站」歸還站「文心山西路口(東北側)」

(店舖就在旁邊)

 

 

本店提供無卡分期:可分3期、6期、9期、12

*需年滿20 ,提供電話即可申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